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米格新款射击游戏《金银岛寻宝记》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2:11 新浪游戏

  居住在魔幻森林的菲索塔人,一出生每个人的后背上都会画着一张藏宝图。一个名叫瓦力欧的菲索塔人,他不仅想得到自己身上的宝物,还想得到别人身上的,贪财瓦力欧怎能放过月黑风高的夜晚,他出发了……




《金银岛寻宝记》开机画面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一个坏人的故事,一个笨人的故事,一个可笑的笨贼的故事。贪财瓦力欧在布满了金银财宝的大陆冒险,追寻理想的故事。本游戏应当属平面视角的射击类游戏,在游戏中,瓦力欧为了收集宝物,驾驶滑翔伞与同族人反目成仇,展开撕斗。




游戏画面3
游戏画面4
游戏画面5

  游戏中有很多关卡需要“巧过”、不同的环境因素需要不同的对策,例如躲避、绕圈等方法。开动脑筋才能顺利通过,挑战你的智力吧!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宝藏和钥匙。把它们找出来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寻"宝可能没有想象中的容易哦~




游戏画面6
游戏画面7
游戏画面8

  精彩游戏 尽在米格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游戏《俑兵天下2》亮相百宝箱 (2005-06-24 16:00)
米格游戏人物Cosplay大赛开场 (2005-06-21 13:55)
米格王牌游戏大点兵系列之三大劲作 (2005-06-17 17:48)
浪漫游戏米格《复仇女神》即将亮相 (2005-06-14 15:13)
手机游戏火山爆发将不会让SP等太久 (2005-06-10 13:47)
米格《幸存者》即将登陆百宝箱 (2005-06-08 11: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