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米格王牌游戏大点兵系列之三大劲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7:48 新浪游戏

  6月15日,米格在移动百宝箱上线了数款超具人气的王牌游戏:根据美国科幻大片改编的《铁血战士》,以及著名的SNK经典作品《侍魂》、《合金弹头》等。相信定能让喜爱大牌游戏的FANS们过足瘾!

  《米格-铁血战士(Fox正版)》

  



铁血战士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世纪福克斯经典荧幕怪物 “铁血战士”抢滩登陆手机。人类和铁血战士最著名的两次遭遇战分别发生在越南丛林和洛杉矶,结果都是人类损失惨重,因为铁血战士的信条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猎杀是惟一的乐趣”。

  适用机型:NOKIA S40、NOKIA S60、NOKIA7610

  游戏价格:9元(一次收费,终身使用)

  手机下载: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情景游戏—米格-铁血战士(Fox正版)

  《米格-合金弹头X上篇、下篇(SNK)》

  



米格-合金弹头
游戏画面

  《米格-合金弹头X》诠释特种部队的神威!异国武装份子的颠覆、凶神恶煞的敌人,利用你所拥有的手榴弹、燃烧瓶、重型机枪想法设法对付这群恶棍!装甲坦克和直升机会让你如虎添翼将其击溃!

  适用机型:NOKIA S40、MOTO V300系列

  游戏价格:10元(一次收费,终身使用)

  手机下载: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动作游戏—米格-合金弹头X(SNK)

  《米格-侍魂SNK》

  



SNK侍魂
游戏画面

  天地异变、战乱虐杀,剑士间的殊死搏斗只为挽救失去的和平。SNK公司久负盛名的王牌大作《侍魂》登陆手机,酷的让你欲罢不能!

  适用机型:NOKIA S40

  游戏价格:12元(一次收费,终身使用)

  手机下载: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动作游戏—米格-侍魂SNK

  精彩游戏 尽在米格

  www.mig.com.cn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