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EA闯关中国电信业 《极品飞车》将开进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3:58 新浪游戏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身为世界头号电子游戏巨擘的美国电子艺界公司(Electronic7Arts),有望把它最自豪的《极品飞车》开进中国用户的手机里。昨天有消息传出,电子艺界正准备掘金国内手机游戏市场,国内电信增值业务开放后迎来的首个游戏“大玩家”。

  据海外媒体报道,电子艺界亚洲区移动业务主管最早对外界放言,“将把尽可能多的手机游戏带到中国市场”。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尽管我国电信增值业务市场已对外资全面开放,但电子艺界可能将采取较为保守的策略,以设立合资公司的形式进入中国电信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市场。

     经营网络游戏传奇3》的光通公司,被传为电子艺界的国内合资伙伴,合资公司可能涉及的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记者昨天分别致电电子艺界在国内的办事处和光通公司,双方均对合资传闻采取回避态度。光通负责人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双方的合作细节,但不排除与任何海外游戏巨头共谋手机游戏市场的可能。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前线任务2089》新任务新武器追加 (2005-05-09 15:40)
国内SP行业收购行为分析 (2005-05-09 15:10)
EA计划在中国推15款手机游戏 可能开展收购 (2005-05-09 14:09)
网游《天下传奇》公测盛况空前(图) (2005-05-08 17:42)
免费在线游戏陪你度过假期后的生活 (2005-05-08 17:27)
贪吃蛇线上对战版物品道具一览 (2005-05-01 19:36)
小奥神手游不夜城五一真情大放送 (2005-05-01 19:30)
正统射击游戏《圣战之翼》正式上市 (2005-04-30 17: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