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五一玩游戏 好礼带回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7:29 新浪游戏

    快乐的五一假期即将开始,PICA即时通隆重推出经典武侠RPG游戏大餐--《平倭英雄传游戏。《平倭英雄传》为一款以抗击倭寇为题材的大型文字游戏,紧张刺激的任务,丰富感人的情节,将玩家带入风云突起、战乱纷呈的江湖乱世。玩家可以练功习武、行侠仗义、随戚家军一同平倭寇,守海疆,在疆场之上一逞英雄无敌,万马军中独领风骚盖世。快快加入缤纷多彩的PICA世界,让《平倭英雄传》陪伴您渡过快乐精彩的五一假期。五一节日期间玩家在亲身体验江湖风云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

    活动时间:2005-4-22至2005-5-31

    参加条件:PICA用户均可参加

    参加方式:用户登陆PICA即时通后,进入PICA乐园,向《平倭英雄传》发送任意指令即可!

    奖项设置:    

名次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一名 价值2000元手机一部
二等奖: 三名 价值1000元的MP3一台 
三等奖: 五名 报销十个月的GPRS包月费(仅限cmwap包月城市,每月限不超过30)。或是面值300元的任意游戏点卡
纪念奖 十名 报销三个月GPRS包月费(仅限cmwap包月城市,每月限不超过30)。或是面值100元的任意游戏点卡

    获奖用户PICA号码将会在5月30在wap.mypica.com和www.mypica.com上公布。PICA客服将会和获奖用户取得联系及个人资料确认。

    备注:

    1、以上奖项获得条件均为按用户于5月31日18时的数据作为准.

    2、用户的力量作为评奖名次排定的标准. (注:如力量相同,以用户所获金钱为评奖标准。如用户的力量与金钱都相同,以用户在游戏的在线时间作为评奖标准。)

    3、官方人员和亲属不能参加此活动。

    详情请登陆WEB网站:www.mypica.com查询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三界传说2五一特别计划之K美女得大奖 (2005-04-28 16:27)
报告显示:全球移动游戏投资额去年创新高 (2005-04-28 15:56)
NAMCO游戏主题手机月历壁纸公开(图) (2005-04-28 15:54)
韩巨头聚首中国手机市场 (2005-04-28 14:26)
泛泰蓝牙3D游戏手机亮相 (2005-04-28 12:44)
明基新推游戏手机 可玩GBA游戏的手机 (2005-04-28 12:04)
5.1长假那里去 移动玩家斗地主大赛 (2005-04-27 18:21)
平倭英雄传谱写英雄传奇 (2005-04-27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