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报告显示:全球移动游戏投资额去年创新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5:56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近日,ScreenDigest咨询公司发布的新报告数据显示,全球移动游戏行业的投资额去年创历史新高。该公司认为,移动游戏行业已经初具规模。

  ScreenDigest公司在上月发布的新报告中指出,该公司经过调研发现,移动游戏行业自1999年9月以来积累的资金有一半都是在2004年支出的。数字显示,自1999年9月至2004年底,移动游戏行业规模达3.27亿欧元(约合4.19亿美元),而去年一年该行业用来投资的资金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就达1.84亿欧元,占了4年累计资金总数的一多半。

  据ScreenDigest称,美国是投资最多的地方,其次是欧洲。其中用于行业整合的资金比例较大。去年,移动游戏行业共发生了19宗并购交易,而2003年和2002年的并购分别仅为4宗和两宗。

  报告预计,今年该行业的投资额将不会高于去年,但预计行业内的并购活动将增多。由此造成的结果是———“少数公司提供更多种类的专业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服务体验”。

  不过,目前存在的一个大问题是用户究竟会不会为移动游戏付费。ScreenDigest的数据显示,2004年全球范围内的移动游戏下载收入同2003年相比翻了一番,达到7.78亿欧元。

  报告称,目前用户对内置于手机中的移动游戏的兴趣呈上升趋势。以美国为例,该国约4900万用户钟情于手机游戏,占了该国移动用户的三分之一强。此外,1100万人每天都会玩手机游戏。这显示出移动游戏的市场潜力巨大。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韩企巨头聚首中国手机市场 (2005-04-28 14:26)
泛泰蓝牙3D游戏手机亮相 (2005-04-28 12:44)
N-Gage QD水货再次暴降 (2005-04-28 12:14)
明基新推游戏手机 可玩GBA游戏的手机 (2005-04-28 12:04)
中科奥推出 手游不夜城 (2005-04-27 16:00)
Square-Enix大量顶级手机游戏将出展E3 (2005-04-27 10:04)
N-Gage QD全面普及 三界传说II充当娱乐先锋 (2005-04-26 15:56)
上周手机游戏排行榜评述 (2005-04-26 00: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