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Q版《仙剑》正式面世 官方俱乐部献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4:18 新浪游戏

    据可靠消息,《仙剑奇侠传》手机版游戏的上市日期已指日可待,这款改编自著名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的手机游戏,亦可满足大批仙剑迷及手机用户的需求。

    配合仙剑手机游戏的诞生,仙剑官方俱乐部(www.1669.com.cn )特别推出Q版《仙剑》游戏,于4月6日正式对外开放。此版游戏画面精美,风格卡通,个性的Q版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李逍遥和赵灵儿形象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Q版《仙剑》游戏共分为三关,由初始的李逍遥独闯仙灵岛,却无意间遇到正在沐浴的赵灵儿而引之愤怒,最后灵儿化恨为爱与逍遥一同奋战取得灵药的过程。用户最终可以上传游戏积分,如为仙剑俱乐部网站注册会员,可直接登录后上传,而非注册用户也可以免费注册后直接上传。积分排行榜显示前20名积分最高的用户,如果您有足够的好胜心,那就努力把排行榜刷成您一人吧!

    目前,仅在台湾地区限量发售的“新仙剑电视剧纪念XP版”游戏,也能通过仙剑官方俱乐部得到。只要在4月22日之前免费注册成为仙剑俱乐部的会员,就有机会获得仙剑周边好礼!这些礼品都已邀请享有“仙剑之父”美称的“姚仙”——姚壮宪,及因《仙剑奇侠传》一炮而红的当红影星胡歌进行签名!绝对珍藏,只送不卖哦~ 当然,刘亦菲的影迷也有绝对珍贵的由刘亦菲的亲笔签名剧照送出哦~

    仙剑官方俱乐部承诺:凡于4月22日之前, 抢先试玩Q版《仙剑》游戏,并免费注册成为仙剑官方俱乐部会员的,就有机会获得:

    一、 由胡歌和姚仙签名的 “新仙剑电视剧纪念XP版”游戏(台湾销售限量版) 共2套


    二、 由胡歌和姚仙签名的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海报(珍藏版)                 共20份


    三、 由胡歌和刘亦菲签名的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明星剧照                     共50份

    详细请见:http://xj.1669.com.cn/flash/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剑奇侠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仙剑奇侠传》电视原声大碟曲目曝光 (2005-03-18 09:52)
《仙剑奇侠传》热播原声带同期上市 (2005-03-14 10:04)
讨论:对《仙剑奇侠传》电视剧怎么看 (2005-03-03 11:11)
流行组合动力火车献唱《仙剑奇侠传》电视剧 (2005-02-22 14:19)
仙剑奇侠传手机版添风采 (2005-02-06 14:27)
《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上市 (2005-02-04 14:58)
ChinaJoy圆满落幕 上海网星手机游戏领风骚 (2004-10-13 11:56)
经典情缘手机再现 明星演绎仙剑绝恋 (2004-09-27 17: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