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PS2-手机吉码跨平台发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9 18:50 新浪游戏

    中国TV GAME和手机游戏市场潜力巨大,他们代表着未来中国游戏发展的趋势,这已成为游戏业内人士的共识。尽管从目前风声水起的网络游戏制作来看,中国TV GAME和手机游戏的研发工作仅仅能说是星星之火。不过,依然有高瞻远瞩的公司提前进入了这样两个领域,上海吉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先驱之一。

    上海吉码软件旗下家用游戏事业部和手机游戏事业部的研发方向分别是PS2游戏以及手机游戏。这两个部门搭建了上海吉码软件跨平台发展的基本框架。经过2年的发展,上海吉码软件的游戏设计工程师,已经成功的设计出了中国首款原创PS2游戏,以及几十款的PDA游戏和手机游戏。

    上海吉码软件的家用游戏事业部拥有强大的势力,这一点从即将推出的PS2平台的游戏《美猴王》就能够看出。这是中国游戏界的一项大喜事,《美猴王》的即将面世,将会一扫PS2平台充斥的仅仅是日本游戏的格局,让中国的玩家能够真切的玩到中文PS2游戏,而不是在日文游戏上面加载大量的中文补丁。

    上海吉码软件耗资千万元打造的PS2游戏《美猴王》,充满了中国民族特色,它取材于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将《西游记》中所描述的各种游戏特效演绎的淋漓尽致,各种耳熟能详的法术也在游戏中得到了体现,玩家可以根据这个游戏更加形象的去了解《西游记》。同时这款游戏的场面相当宏大,美猴王单挑十万天兵的场景,虽然被策划忍痛割舍为单挑千人,但是千人斩的场面也同样是值得让人期待的。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海吉码软件跨平台发展
中国首款原创PS2游戏《美猴王》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中国首款原创PS2游戏《美猴王》截图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中国首款原创PS2游戏《美猴王》截图

    在目前国内手机研发团体普遍走低端路线,寻求低成本研发的现状下,吉码软件毅然决定走高端路线,为国内玩家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手机游戏。JAVA3D,SYMBIAN,蓝牙手机游戏这些在国际上都属于高端的产品,上海吉码软件也将其应用到了自己的手机游戏研发当中。在这个比技术比实力的年代,上海吉码软件不知不觉当中,已经走到了中国手机游戏研发的最前沿。在这样一个技术背景之下研发出来的游戏,其质量当然也是可想而知的了。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海吉码软件跨平台发展
中国首款原创PDA游戏大作《蓝色魅影》截图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中国首款原创PDA游戏大作《蓝色魅影》截图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中国首款原创PDA游戏大作《蓝色魅影》截图

    截至目前,上海吉码软件开发的JAVA游戏多达4个类型,分别是冒险类、射击类、益智类、体育类,游戏的数量已经突破20款,这个数量正在不断上升。手机游戏玩家中有种说法:“要玩高品质的JAVA游戏,就下载吉码软件开发的!”吉码的JAVA游戏最大程度利用了目前手机的强大功能,让玩家在玩手机游戏的时候,也能够享受到GAMEBOY游戏般的乐趣。

    吉码软件强大的技术实力源于其出色的开发团队。几乎所有的吉码骨干都来自全球知名游戏公司,参加过众多世界级游戏大作的开发,具备丰富的开发经历。因此,吉码软件能够提供游戏企划、程序开发、原画、美工、音乐、后期制作全套游戏解决方案!甚至连吉码软件的游戏音乐都令海外众多玩家痴迷。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海吉码软件跨平台发展
手机游戏名作《突围》,续6个月排名移动百宝箱前5位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海吉码软件跨平台发展
手机游戏大作《死亡游戏》,4月即将百宝箱上线
 
新浪游戏_从PS2到手机 海吉码软件跨平台发展
吉码软件制作的微观世界电影截图


    吉码软件制作的微观世界电影截图。吉码网站http://www.jimagame.com

    正如上海吉码软件的目标“我们制造快乐!”我们祝愿跨平台发展的上海吉码软件能够为中国游戏玩家带来更多乐趣!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国人的骄傲 首款国产中文PS2游戏即将上市 (2005-03-29 11:45)
国人的骄傲 首款国产中文PS2游戏即将上市(2) (2005-03-29 11:45)
手机应用大赛参赛作品览 (2005-01-19 17:22)
从游戏《决战紫禁城》看SP市场新元气 (2004-07-30 16:40)
网游“小奥运动会”报名 (2005-03-29 15:29)
FORMA90Xi系列专用游戏《DQ BINGO PLUS》上市 (2005-03-29 14:23)
全3D手机游戏《上海滩PLUS》登场 (2005-03-29 14:09)
一款游戏四种玩法 BONOS休闲飞镖游戏新上线(图) (2005-03-29 13: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