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堂“一卡通”介绍

天堂“一卡通”共有150点(10元)和500点(30元)两种点数的点卡。游戏点数对应的天堂II游戏时间是每点8分种,就是说一张150点点卡对应的天堂II游戏时间是20小时,一张500点点卡对应的天堂II游戏时间是66小时40分钟。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项“超值优惠卡”转换服务,可以选择将1000点点数转换为30天260小时的服务。点击查看详情。

2.关于新手卡

我们目前推出有75点,150点,300点等点数的新手卡,新手卡只能对没有充值记录的游戏帐号进行充值的。
点击这里了解新手卡的获得方法。

3.天堂“一卡通”样式只有以下六种:

10元点卡
10元点卡
10元点卡
10元点卡
10元点卡
30元点卡

3.为游戏充值

新浪公司运营两款游戏产品,一款是2D网络游戏《天堂》,另外一款是3D网络游戏《天堂II》。

《天堂》玩家要玩《天堂》,可有两种点卡产品,1.《天堂》点卡 2. “天堂一卡通”

《天堂II》的玩家要进行游戏:请注意,您只有一种选择,就是我们今年9月份上市的“天堂一卡通”

我们友情提醒各位玩家在购买游戏点数卡时注意:
(1).《天堂》点卡,无法为《天堂II》充值。
(2).在购买游戏点数卡时,请认准天堂“一卡通”字样并详细阅读点卡背面的注释文字,只有拥有“天堂一卡通”字样的点数卡才能对《天堂》或《天堂II》两款游戏中的任何一款进行储值。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新浪网 京ICP证000007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379号
京教研[2002]7号 京卫网审字[2002]第8号 京药监市[2002]16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1000007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