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由新浪、完美时空共同举办的“我的2008我参与”之“游戏运动会”隆重上线,活动包括FLASH游戏体验赛、大型网游竞技赛、游戏奇女子线上线下实战对战等多个环节,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游戏实力、共享竞技快感的平台。新浪活动负责人表示:“活动从娱乐角度入手,吸引网友在紧张刺激的竞技中,深入体验游戏本身的内涵、宏大场景及操作乐趣。同时,我们选取的游戏项目蕴涵着契合奥运精神和主题的竞技活动。新浪希望借此在年青群体中推广奥运精神,渲染竞技氛围,为2008北京奥运会热身。”

  一声枪响之后,站在起跑线上的网友进入了2008游戏运动会的开篇—“Flash游戏体验赛”。活动以休闲益智型游戏为主,如 “小浪投篮赛”、“大眼睛垒球”“精彩射门”等。门槛低,易参与,占用时间较少,工作之余即可点击参加,让疲惫的大脑得到休息,更何况还有大奖可拿!为调动广大网民的参与及突破积极性,新浪每日、周、月都会评选不同级别的参赛者进行奖励,奖金分别为每天奖新浪大眼睛玩偶,每周冠军送最流行的PSP游戏掌机,每月大奖XBOX360游戏机等等,此外,还有完美时空限量版周边珍藏奖品、完美时空旗下完美世界、完美国际、诛仙、武林外传、赤壁、热舞派对、梦幻西游等各款产品的游戏点卡等你拿,让广大网友们在玩乐中收获“真金白银”!

  将于7月-9月进行的大型游戏竞技,不仅涵盖了完美时空旗下最热门最经典的各类网络游戏,让你在与各武林高手的实战比拼中享受到无限乐趣,寻找真是自我。主办方将提供丰厚的奖品回馈赢家。本次游戏运动会有别于平时的小团体或个人作战,它将为新浪数亿网友、游戏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问鼎逐鹿”的游戏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呼风唤雨”,你可以尽展实力,在“枪林弹雨”铸就辉煌!最后,一路过关斩将的精英们将举办游戏线下争霸,观看世界顶级游戏高手现场表演游戏,还将在游戏人物COSPLAY表演中,走进真实的游戏世界。

点击查看更多介绍>>

活动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