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3-20 10:14
爱萝莉更爱战甲《轩辕剑6》女主大猜想

  《轩辕剑6》首个主角人物将曝光,神秘的水墨风格剪影,精密的战甲纹路造型。爱武装不爱红装,她是否如传言中所说,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女性战甲师?她又将拥有怎样的身世和性格设定呢?不少好奇的玩家纷纷展开猜想,究竟谁的创作内容会和游戏设定最为接近?

《轩辕剑6》首个主角将公布《轩辕剑6》首个主角将公布

  《轩辕剑6》第三女主玩家大猜想:

“静影沉渊_凤火凌空端云间”原创“静影沉渊_凤火凌空端云间”原创

  腹黑萝莉?将水墨剪影处理掉后直接进行线描,堪称在轮廓上与最终版本最接近的“三妹子”。

“西米西米爱”原创“西米西米爱”原创

  略带娇羞的日系萝莉,而青铜面纹战甲也成为不少玩家热衷“萌化”的对象,比如那个深邃的大鼻孔……

“独孤宁郡”原创“独孤宁郡”原创

  御姐路线,长发造型,原有战甲造型也被改造成为布衣风格配合同样充满喜感的“肩甲”。

“hb941028”原创“hb941028”原创

  虽然没有眼睛,但是难掩天真无邪的神韵,穿上盔甲的车芸会不会就是这个样子?

“永恒之神”原创“永恒之神”原创

  难得的手绘风格,水墨色彩依旧若隐若现,冷艳外表的御姐会与游戏内容相同吗?

“轩辕青凌”原创“轩辕青凌”原创

  同样由玩家创作的“琥珀”,毛茸茸的尾巴十分显眼。“琥珀”已经在首部实景宣传视频中露面,严格意义上说,算是第一个完全曝光的游戏角色。

  图8:蔡魔头微博曝光神木隧道3D场景设定稿

蔡魔头微博曝光神木隧道3D场景设定稿蔡魔头微博曝光神木隧道3D场景设定稿
神木隧道 内部气氛 日间神木隧道 内部气氛 日间

  全新引擎的《轩辕剑6》,不仅有革新的画面,更饱含DOMO小组成员在背后夜以继日的努力。近日,“轩辕剑之父”魔头蔡蔡明宏也曝光了游戏中的有关神木隧道的细节设定,引起了无数玩家对游戏操作,特别是视角方面的猜想。到底实际的真实情况会如何表现呢?剑的传说,再起风云,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你我去体验。

《轩辕剑6》游戏截图-商人大宅《轩辕剑6》游戏截图-商人大宅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电脑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台湾两地同步发行,预定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相关报道:《轩辕剑6》曝最新设定图:神木隧道 2013-03-18 10:55:27
          《轩辕剑6》实景视频曝光 划时代美景令人惊艳 2013-03-15 15:42:14
          轩辕剑6实景视频发布 划时代美景曝光 2013-03-15 10:11:21
          《轩辕剑6》首支预告泄露 实景游戏画面曝光 2013-03-14 20:33:56
          《轩辕剑6》战甲师 超Q符鬼制作解密 2013-03-14 13:57:48
          轩辕剑6战甲师制作解密 15日宣传动画首曝 2013-03-13 13:56:01
          《轩辕剑6》凤凌长空千载云 游戏实景首曝 2013-03-08 22:43: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