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介绍

 

 

  你必须具备怎样的实力才能带领虫群夺取最后的胜利?在《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中,你必须帮助莎拉·凯瑞甘在科普卢星区这个星系中最危险的地方过关斩将,完成一系列单人游戏任务。诡计多端的敌人,复杂多变的自然环境以及其他各式挑战将迫使你使出浑身解数,方能在战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看看《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有哪些精彩任务。

 

 

  查尔

 

 

  尽管雷诺的游骑兵和瓦伦里安王子的军队抵挡住了刀锋女王和她的虫群大军,仍有为数众多的异虫巢穴在查尔星球残留。由于缺乏女王的统一领导,不少虫后开始掌控各自的巢群。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任务介绍《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任务介绍

 

 

  凯瑞甘回到查尔星球,决意夺回虫群的领导权。在她被打败之前,刀锋女王曾经将一些虫卵储藏在这座星球上;现在为了迅速壮大自己的实力,凯瑞甘必须收集这些虫卵,然后将它们送回孵化池进行培育。当然事情不会进行得如此顺利:一只虫后也在打这些虫卵的主意,并且正在孵化到手的虫卵。凯瑞甘只有设法孵化尽可能多的虫卵才能在数量上压制这只虫后,从而确保胜利。

 

 

  卡亚迪尔

 

 

  异虫生物几乎能够感染所有它们染指过的星球,足见其对宇宙中极端环境的超强适应能力。卡亚迪尔便是环境极端恶劣的行星之一。严寒和频繁的急冻现象使得这个星球被认为是整个科普卢星区最不友好的星球…而正是这一点勾起了刀锋女王对这一行星的兴趣。为了使虫群进化得更加强大,提高其对严寒的适应能力,她曾经派遣异虫入侵卡亚迪尔。但是这支族群最终和整个虫群失去了联系。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任务介绍《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任务介绍

 

 

  在卡亚迪尔,凯瑞甘有着双重目的:提高对严寒的适应能力,以及调查族群失踪的原因。很快,事情的真相就将被揭开.。.而在那时,你所要担心的,就不仅仅是卡亚迪尔那刺骨的严寒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