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2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地牢围攻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曜石网站更新《地牢围攻4》即将公布?

  昨天我们报道了黑曜石官网出现的神秘页面,今天再次访问的时候,发现页面再次发生了变化。首先是数字变成了3,然后又出现了一段新的文字:

  “这本书不能阅读是因为它从未被写下。我们不解释它是因我们为此而使用它。它的力量在它的神秘中展现。这是沉重的钥匙,或一或全。够清楚吗?”

  “深挖真相只能让好奇者消亡。”

黑曜石官网黑曜石官网

  而源代码则写着:

  “Two centuries ago, your divine champion told the people of Dyrwood to grovel at his feet. If you’ve come on pilgrimage to the blasted crater that was our reply, Godhammer Citadel is *that* way。”

  真相是什么?相信3天以后,答案就会揭晓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