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0日 21: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黑色洛城》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色洛城》续作新图放出 上海感爆棚

  1936年的上海,有“东方巴黎”之美誉,也是世界上最腐败和颓废的城市,一切都能用钱来摆平。西方列强的掌中玩物;中国民族主义的聚集地;这里也是国民党打压共产党和劳工运动最严重的地方。这里是国际警察的基地——一组西方警察绝望地在这里维护着摇摇欲坠的和平。

东方妓女东方妓女

  随着《黑色洛城》开发商Team Bondi的陨落,曾开发过《快乐的大脚2》的澳洲公司Kennedy Miller Mitchell捡起了接力棒。

  早在去年11月,Team Bondi就已经透露过新作《东方妓女》,而他们也曾信誓旦旦保证过,这个游戏的故事将成为“二十世纪最不为人知的秘密之一”。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已经确定为该新作的发行商。

东方妓女东方妓女

  《洛城机密》在全球迈出了500万份,希望这一部不要让我们等太久。让我们领略我们国家最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城市在解放之前的繁华红尘与窒息黑暗。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