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0日 13: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猛虎搏斗野外求生 《孤岛惊魂3》生存指南视频放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孤岛惊魂3》即将在11月发售,而育碧也正式开始了该游戏的前期宣传预热工作。

  新浪游戏讯 8月30日消息,育碧于今日正式放出了《孤岛惊魂3》前期预热视频,该视频系列以“孤岛生存指南”为主题,在为玩家进行游戏介绍与预告的同时,放出了许多从未公开过的游戏画面。

《孤岛惊魂3》孤岛生存指南视频第一部主要对北方地区单人行动进行了介绍《孤岛惊魂3》孤岛生存指南视频第一部主要对北方地区单人行动进行了介绍

  该视频系列大致将会进行五部分内容的介绍,分别为北部地区单人游戏、南部地区单人游戏、多人联机、合作模式以及社区相关。今日放出的视频也是该系列宣传视频的第一部“北部地区单人游戏”。

《孤岛惊魂3》游戏画面《孤岛惊魂3》游戏画面

  从《孤岛惊魂3》孤岛生存指南视频第一部可以了解到,玩家进行游戏的区域被称为岩石岛(Rock Islands),这个地区没有黑帮,取而代之的则是茂密从里中不同种类的动植物与各种陷阱与隐藏的宝藏。玩家在这个拥有无数未知的森林中进行探索,训练自己的各项野外求生能力,而这些锻炼往往会在关键时刻保住玩家的性命。

《孤岛惊魂3》中也会有大量的驾驶内容《孤岛惊魂3》中也会有大量的驾驶内容

  在视频中有大量对丛林细节的画面描绘,玩家需要对动物进行狩猎、更有可能要躲避燃烧着的汽油罐的袭击。游戏中,玩家只能依靠一张时间久远的老地图来对抗环境,而拥有着无数宝藏的丛林也吸引了数不尽的寻宝猎人来到这里,他们也有可能会对玩家造成干扰。

岛屿上,成百上千种生物在这里繁衍生息岛屿上,成百上千种生物在这里繁衍生息

  游戏的一大特色是趋于真实的丛林渲染,玩家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脚下以防葬身于这个孤岛上。当然,来到岛上之后玩家需要首先与当地居民搞好关系,他们将会教授玩家更多的生存技能。你可以选择勾引当地土著的美女领导,但是,要小心她那狂暴的哥哥。

请注意在你的猎物杀掉你之前将他们猎杀请注意在你的猎物杀掉你之前将他们猎杀

  想要在丛林中生存下来,唯一需要谨记的便是:请一直奔跑。只是,在驾驶车辆的时候,请注意前方道路的情况,因为玩家所要面对的敌人可不会轻易将道路让出来。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还将有机会驾驶滑翔艇在岛屿上方飞行,甚至在水中隐匿作战杀敌于无形之中之类的事情也是家常便饭,茂密的丛林与地貌复杂的岛屿为玩家提供了许多精确打击敌人的机会。

游戏中,主角将会与这位美女发生相当重要的一段戏游戏中,主角将会与这位美女发生相当重要的一段戏

  岩石岛上还生存着成百上千种生物,玩家甚至需要抵抗老虎等野兽的攻击。视频最后的一句独白准确地解答出了整个游戏的精髓:咬紧牙关全神贯注地生存下来,以防危机让你荡然无存。

《孤岛惊魂3》将会在今年11月30日上市(上图为疯狂版特典内容)《孤岛惊魂3》将会在今年11月30日上市(上图为疯狂版特典内容)

  最后,生存指南视频中放出了《孤岛惊魂3》的发售日为今年11月30日,预定将会在PS3/XB360/PC三平台发售,同时限定版《孤岛惊魂3》游戏套装中将包含定制版疯狂Vass玩偶、专属生存工具包、登岛生存指南以及独占的1小时单人任务以及特别多人游戏包。下一部《孤岛惊魂3》孤岛生存指南视频将会在游戏战斗方面进行讲解。(文/昊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