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0日 12: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力足够《生化危机6》没想象那么糟糕

  现在网上有一大群的人绞尽脑汁的咒骂即将出炉的《生化危机6》,不管有没有合适的理由,他们就是觉得《生化危机6》简直不可救药。其实,《生化危机6》有足够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首先一条,喷子们觉得生化危机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吓人了,这失去了生化最基础的特征。只能说是这些人对游戏概念把握的非常不准,生化危机系列从来就不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恐怖游戏,换句话说,恐怖的感觉来自于游戏厂商的出色设计,使得玩家时时刻刻不得不绷紧了神经。仔细想想生化1里那些浑身打满了马赛克的敌人,它们真的很吓人么?

  另一方面,日益成熟的电影拍摄和3d技术大大提高了人们对恐怖的理解,电锯惊魂,人皮客栈等等等,每一作都比生化危机有过之无不及。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第二点,《生化危机》的AI太弱智了。这个我十分赞同!5代的那位黑妹几乎满血还乱用珍贵补给药品,子弹匮乏的时候还对着一个最弱的丧尸疯狂开枪。好在最近的新闻,包括参与游戏开发和测试的人员都表示,生化6的AI系统将远远优于5代,很多人说AI现在回更加积极主动的帮助玩家而不是有事没事的添乱了。更有人说引入AI系统就是整个游戏业界的败笔。回想现在的几款知名大作,神秘海域,抵抗,二进制领域,抵抗等等,这些游戏都有AI,而AI并没有影响这些游戏成为永垂青史的佳作。越来越多的厂商通过AI系统把玩家带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里,而没让笨拙的AI成为吓跑玩家的鸡肋。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最后一点,现在的《生化危机》简直就是一款动作游戏!对此,卡普空官方早就表示,游戏里里昂警官的章节就是很有《生化危机1、2>风格的解谜射击类,而为了使整个章节的节奏不显得过于拖沓,其中会加入一些令人激动的动作场景。而动作要素丰富的5代的模式将会保留在克里斯章节,但这个章节里也充斥着整支部队被不断蚕食的恐怖感。

  生化6能为玩家带来:

  1. 4段剧情丰富的主线,每一段都有生化5那么长

  2. 每段剧情都可以使用两人组里任意一个

  3. 在通关过程中,你会随机遇到正好也路过某地的另一条主线路径的玩家,哪个游戏曾经做到过?

  4. 4段剧情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格

  5. 将会有大量玩家通过乱入的方式扮演丧尸和各种怪物来阻碍你进行游戏,同样也是生化6首创。

  6. 佣兵模式强化后再度回归!

  7. 战斗系统大幅度强化!

  8. 进入物品栏不再暂停游戏,玩家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9. 故事剧情完全融入了21世纪。

  10. 玩家能控制的角色包括里昂,克里斯,甚至还有大名鼎鼎的威斯克的儿子!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