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0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荒岛生存《孤岛惊魂3》最新预告视频

  育碧今日公开了《孤岛惊魂3》的最新预告视频“生存指南”,视频介绍了一些游戏世界里的细节,而这些精心设计的游戏元素都将让玩家亲身体验到在荒岛环境下的生存之道。据此前信息显示,本作将采用了全面升级的Dunia引擎,画面表现十分细腻。

  从视频中不难发现,《孤岛惊魂3》中的载具相当丰富,从滑翔三角翼到四轮越野摩托再到高速摩托艇,可谓是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而且,新作将有许多选择供玩家选择,其中就包括与谁战斗、与谁结盟而这些都会影响到游戏的剧情。但在这个没有法律约束的原始环境中,唯有暴力才是解决事件、排除麻烦的最佳选择。

  同时,《孤岛惊魂3》还设计了多种陆地动物与海洋动物。在这些动物当中有些会为玩家遇到困难时提供帮助,但是也有一部分会直接威胁到玩家的生命。新作的AI系统设定会把玩家看成整个大环境中的一部分进行处理。比如,玩家可以在丛林中靠捕猎来维持生存,但是如果玩家过分深入丛林,那就必须面对来自更加凶猛的野兽威胁。

  据悉,《孤岛惊魂3》将在今年11月29日和12月4日先后登陆欧洲及美国市场,涉及Xbox360、PS3和PC三个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