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9日 21: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公布《使命召唤9》两款豪华版亮相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是美国动视暴雪旗下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最新作品。与前几代不同的是,游戏剧情将安排在《黑色行动》故事后的2025年,剧情里中国和美国都被卷入这场21世纪的冷战之中,上演前所未有的未来战争。“丧尸模式”本作将回归。《黑色行动2》继续由Treyarch制作,将在2012年11月13日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

  美国动视今天公布《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2款豪华版,Care Package和Hardened Edition。其中,Care Package包括Nuketown2个DLC、遥控飞行器、PS3版独家主题、挑战铜牌和官方原声大碟;Hardened Edition包括Steelbok、挑战铜牌、官方原声大碟、Xbox版本独家在线服装和Nuketown2个DLC。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