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8日 13: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PS新作《地狱计划》首批截图放出

  Techland官方宣布了他们最新的项目---“地狱计划(Project Hell)”鉴于很多项目之初都喜欢用Project打头,暂时对项目命名,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游戏在未来也许会有其他的名字。

地狱计划地狱计划

  这款游戏最初是作为《死亡岛(Dead Island)》的一个MOD而存在的,但是推出之后颇受好评,就开始了发展壮大。这种情景令人想起来《半条命》和《CS》的关系。

  “地狱计划”的开发团队称,在这个游戏中会让玩家真切的感受到砍杀与撞击的氛围,还会有邪恶血腥的BOSS等待着玩家去铲除。本个项目的发售日期暂未公布,不过这个游戏将会登陆三大平台,PC先行,Xbox 360和PS3紧随其后。

地狱计划地狱计划

  死亡岛相关内容:

  由Techland开发的新游戏《死亡岛(Dead Island)》是一款结合了动作要素在内的射击类游戏,游戏的发生地点也是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一个热带天堂般的孤岛上,玩家将扮演于此地度假的角色之一。由于全球的瘟疫化以及遗传基因学的滥用,导致岛上人员变为僵尸,玩家在游戏中必须尽可能的逃脱僵尸们的追捕,想尽一切办法存活下去。以外,玩家还会随着剧情慢慢探索到岛上的秘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