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8日 13: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典恐怖游戏续作《恶夜杀机3》制作中

  《恶夜杀机》系列首作发售于05年,横跨了当时所有的主流平台- PC,PS2和Xbox,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一所荒废的学校校园里和未知怪物大战的故事。《恶夜杀机》的创作灵感来自恐怖电影并且大力突出了网络联机部分。08年的《恶夜杀机2:余波》同样在所有平台上发售-包括wii,PC,PSP和PS2.

恶夜杀机恶夜杀机

  官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恶夜杀机2》发售后的关于《恶夜杀机3》的种种传言。传言称《恶夜杀机3》登陆平台为NDS,但游戏最终夭折。11年9月,制作方Hydravision宣布《恶夜杀机》系列将全面挺进次时代平台-PS3,Xbox360和PC。最近,公司终于宣布他们正在制作《恶夜杀机》的全新续作。

  官方Twitter宣布首个游戏宣传视频将在本年度7月份公布,不过一直跳票至今。不过有小道消息称《恶夜杀机3》将使用卡通风格。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