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8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美女来了 《仙剑5前传》新角色公布

  “大众软件”第一期《仙剑奇侠传五-前传》系列报道中,曝光了两个人物设定,并透露她们都是《仙剑5》中倍受欢迎的角色。今日,我们正式揭开两人身份:一位是《仙剑5》中鹤发童颜的蜀山七圣之一“草谷”,另一位则是飒爽英姿、人气颇高的“欧阳慧”。

  银发三千瞳色寂,因行医救人、不慎出错而保持童颜的“草谷”,在《仙剑5前传》中还是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子,同样心怀一颗慈善之心,将会有着一段怎样的感人故事?

  紫电轻裘胜萧郎,年纪轻轻即以女子身份执掌折剑山庄的“欧阳慧”,既功力超群受人敬仰、又性情温婉让人心生倾慕。在《仙剑5前传》中她还是个幼童,就已见少年英姿,相信年少的“欧阳慧”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仙剑5前传》“草谷”角色设定《仙剑5前传》“草谷”角色设定
《仙剑5前传》“欧阳慧”角色设定《仙剑5前传》“欧阳慧”角色设定
《仙剑5》“草谷”角色设定《仙剑5》“草谷”角色设定
《仙剑5》“欧阳慧”角色设定《仙剑5》“欧阳慧”角色设定

  《仙剑5前传》的发售日期将会在10月于上海举办的“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正式公布。更多精彩内容将会陆续公布。

  仙剑十七年,爱的传说,将再次开启……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