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4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开发秘闻视频放出 揭晓绝密画面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育碧在近日公开了第一段《刺客信条3》开发幕后视频,该视频请到了参与制作的工作人员来让为玩家讲解《刺客信条3》的台前幕后。

  新浪游戏讯 育碧在近日公开了第一段《刺客信条3》开发幕后视频,该视频请到了参与制作的工作人员来让为玩家讲解《刺客信条3》的台前幕后。视频中不光出现了游戏制作者的身影,语音设计、配音演员、甚至是知名图书作家也一一现身讲述游戏开发时的秘闻。

  视频还公开了多个从未公布过的镜头与画面,同屏成百上千人的军队在战场上进行奋战,Connor则如探囊取物般穿梭其中。据内部人士透露,育碧在未来还会公布更多章节的《刺客信条3》开发秘闻视频,相信此举也是在为了游戏的正式发售而提前预热。亲爱的AC系列玩家,It`s time to ris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