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15: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创始人遭POPCAP解雇

  最近关于《植物大战僵尸》的新消息不断,有好的,也有坏的,好消息我们已经报道过,这款疯狂流行,让人严重上瘾的塔防游戏即将推出续作了。今天来说说坏消息,在续作公布后,POPCAP解雇了游戏的创始人George Fan。

George FanGeorge Fan

  昨天,POPCAP宣布,为了跟上手机游戏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位于西雅图的工作室将砍去50个职位,这个消息的效应并不大,直到外媒IUP爆料,《植物大战僵尸》的创始人George Fan也在被解雇人员之中。

  《植物大战僵尸2》才公布,前作的创始人就被解雇,他们之间有何罅隙我们自然不得而知,但无论人情,创始人离开,对《植物大战僵尸2》的影响是必然存在的,作为玩家,我们只希望POPCAP能弥补好这其中的漏洞。

  POPCAP已在去年6月以至少6.5亿美元加1亿股权的形式被EA收购,当时公司总裁Vechey表示:“EA没有给我们任何压力,我们是心甘情愿的。”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