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设计师对爆粗口道歉 将改进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3》的首席设计师Jay Wilson为几天前怒骂暴雪北方创始人David Brevik“败类”表示抱歉。David Brevik在一次采访中批评了《暗黑3》,因而被Jay Wilson在Facebook上狠狠回击。

  Jay Wilson发布了一篇很长的道歉声明表示Brevik应该得到更好的尊重。在道歉信中,Jay也承认了《暗黑3》的部分不足,比如游戏后期内容不足,以及现金拍卖行的争议性。

Jay WilsonJay Wilson

  在声明中,Jay Wilson认为《暗黑3》并不完美,无论是在难度上,还是物品掉落上都需要更多的调整。他也指出了目前游戏内容单一的问题。因此新补丁中加入的巅峰等级系统便是一次尝试。Jay说到会在下一个大型补丁中加入PVP内容,进一步的丰富《暗黑3》的可玩性。

 新加入的巅峰等级系统 新加入的巅峰等级系统

  Wilson还透露可能会在未来加入有玩家制定规则的怪兽级难度,让玩家能够自主的决定他们想要的游戏挑战。

  在拍卖行的问题上,Wilson指出因为拍卖行的存在,影响了游戏的装备获得,削弱了获得装备时的满足感。他们目前还未有解决的方案,但会继续讨论这个问题。

  Wilson最后向所有玩家表示道歉。他说到David的批评也代表了很多的玩家的声音,因此他不该做出这样无理的行为。(Sen)

David BrevikDavid Brevi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