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5: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表爱国之情 19岁中东学生开发战争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东地区因为特殊的原因近年来频频在战争题材的游戏中出镜,相信大家都能说出那么几款你曾经玩过得相关游戏。近日,外媒报道一位阿塞拜疆19岁的学生开发了一款战争游戏,设定于92年的亚米尼亚与阿塞拜疆直接的冲突。当然,大部分其他地区的玩家对这场冲突的印象都不太深刻,或者没有听说过。

  Farid Hagverdiev是一位19岁的巴库国家石油大学的学生,与其他同龄人沉迷于玩各种游戏不同,他正在开发了一款名为“şgal Altında: Şuşa”(英文名为Under Occupation)的战争游戏。这款游戏的时代背景设立于1992年亚米尼亚共和国与阿塞拜疆之间的冲突,玩家可以扮演一位阿塞拜疆士兵去解放被敌军占领的Shusha市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从发布的视频来看,游戏的画面并不能算的上精美,模型单薄,贴图简陋,大概仍然停留在《反恐精英》的水准,不过在战斗过程中有当前FPS游戏中比较流行的机械瞄准、载具等元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据称游戏本身的意义远远超过在游戏中杀死敌人的简单乐趣,主要的目是用作宣传。Hagverdiev认为通过开发这个游戏,能够建立起年青一代中的爱国之情,希望这款游戏能够顺利完成。这款战争游戏已经获得了阿塞拜疆的青年和体育部门的支持。(编辑:Walok)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