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22: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中五个最恐怖的海底生物 当场吓尿

  你知道吗?海底阴暗的角落其实是无数长相丑陋的海底生物的故乡,其中绝大多数是我们闻所未闻的奇怪生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长不到!其恶心、畸形、凶残的形象不用想都会掉一地鸡皮疙瘩。

  而游戏开发商就喜欢捕捉这些满身肿瘤的海底生物带给玩家的未知和潜在的恐惧感作为游戏的卖点,再加上一些莫须有的东西,就立刻变成了梦魇般的怪物,吓得我们这些普通玩家当时就尿了。

  其实游戏里的怪兽很多都是海底生物的变种。用他们的话说:“你宁愿看到的是鲨鱼,也不愿看见这些怪物。”虽然每年都会有人遭到鲨鱼袭击,但是跟下面这5种游戏中的海底生物比起来,鲨鱼哥,你弱爆了。

  5. Morpheel

  游戏:《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

MorpheelMorpheel

  Morpheel在一条水道里等待着Link,只有穿上佐拉之铠才能打败它。它像一条奇形怪状的鳗鱼,长着恶心的胶状的触手,当巨大的眼睛转动时才暴露弱点。在经过几次BOSS战之后,Morpheel打算吃掉Link,但是比起吃掉一个活生生的人来说算不上什么。Link可以回到以前的保存点,而你就不一样了。最近打算去Lakebed Temple旅行?带上Clawshot准备好捍卫你自己的小命吧。

  4. Hulking Lungfish

  游戏:《疯狂世界》

Hulking LungfishHulking Lungfish

  这条丑陋的怪物原本是一条正常尺寸的肺鱼,直到Dr. Loboto和Coach Oleander抓到它,把它变成了一个怪物。可怜的Linda出现在Oblongata湖中,成为绑架孩童的帮凶。她被强迫违背了本身的意愿,所以她也不是那么不可救药。你想在昏暗的深水中撞到她的脸上吗?我可不这样想。

  3. Draygon

  游戏:《超级银河战士》

DraygonDraygon

  这个可怕的绿豆汤颜色的甲壳动物出现在《超级银河战士》中。没有测氧计装在身上,混战也就比较容易,但是水下环境还是会妨碍Samus的行动,除非你穿上重力服。在战斗中Draygon的肚子最终会爆掉,局面开始混乱,你不得不和其他更小的讨厌的家伙战斗。Maridia本身就很恶心了,还有加上这些恶心的青蛙一样的怪物。

  2. Hydrus

  游戏:《旺达与巨像》

HydrusHydrus

  《旺达与巨像》从来不缺乏让人透不过气来的BOSS,巨大的鳗鱼Hydrus也绝不是什么小货色。战斗在水上展开,有时候你会被水下的怪物电到。找到它的弱点本身就是一场恶战,这条蛇一样的巨物有着令人震惊的制造一场悲催的遭遇战的能力。一条鲨鱼靠的是它剃刀一样锋利的牙齿,而Hydrus只需要妩媚地看你一眼,对着你放电。只要一秒钟,你就被放倒在充电的水池里。

  1. Emerald Weapon

  游戏:《最终幻想7》

Emerald WeaponEmerald Weapon

  这个可选的超级BOSS出现在《最终幻想7》的海底世界中,严格来说它不是海底生物,而是这个星球的保护者。你驾驶潜艇来到水下,求战心切,成为它的威胁。它拥有巨高的一百万HP,除非你带着海底装备,否则你只有20分钟来干掉它。它虽然不像是可怕的畸形怪鱼,但可以看出它还是属于一种海洋生物。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