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PC版将于主机版后发售

  PC玩家的好消息!小岛秀夫工作室的执行创意Yuji Korekado在接受外媒EG的采访时透露《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主机版发售之后会考虑制作PC版。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说实话,我们现在正在全力以赴XBOX360以及PS3版的《合金装备崛起:复仇》,而对于PC版我们会在该作登录主机之后予以考虑,很多欧洲的玩家已经向我们提出制作PC版的要求,但这真的是欧洲市的需要吗?考虑到这个市场,我们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在GC上确定为2013年2月19日欧美发行,2月21日日本地区发行。登陆PS3和Xbox 360。PC版发售日尚未公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