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2: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英雄连2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C12:《英雄连2》新实际游戏截图公布

  IGN的编辑于科隆游戏展期间亲自尝试了该作的战役模式,据称与原作相比,新作有如下改进:

  - 单位视野受限

  各单位不再拥有360度全向视野,其视线受制于地形,即所谓"True Sight"机制。若战斗单位置身于不利地形条件下(比如四周都是建筑物残骸),容易被对手伏击。因此,对侦查的重视程度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地步。

  - 资源点可灵活处理

  在CoH原作中,争夺资源点是重中之重。围绕一个资源点可爆发整场比赛最激烈的争夺,甚至一个大油点的得失能左右战争胜负。Relic现调整了相关策略,他们削减了战略要点的数目,玩家可自主决定所占的战略点是油料点还是弹药补给点。

  这样就为比赛带来更多不确定性,双方都难以判断对方的意图。以前在CoH原作中,若玩家看到对方猛攻油料点,他大体能猜到对方要走装甲路线了。

  - 资源点争夺方式有微妙变化

  原作是紧挨着才能抢点或降旗,现在只要进入有效半径内就能抢点。夺取及防御资源点的战斗因此会有一些有意思的变化,诡雷、陷阱类防御兵器的运用也因此大为不同。

  - 无论是在风格还是运用方式上,苏军单位与德军单位都迥然相异

  苏方拥有强征来的动员兵,他们廉价,人数众多但战斗力较差,适合当炮灰或补充进其它作战单位。比如机枪小组死得只剩一人,把动员兵拉上来,你就重新拥有一个完整的机枪小组。

  苏军重机枪单位多达六人;狙击单位为双人组;喀秋莎的射程超乎想象,精度也不是一般地差。苏军的战车单位甚至以群计数而不是辆,装甲流选手总算找到了一点红警的感觉。

英雄连2英雄连2
英雄连2英雄连2
英雄连2英雄连2
英雄连2英雄连2
英雄连2英雄连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