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2: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称《刺客信条》每年一部并非捞钱

  在科隆游戏展上Ubisoft的《刺客信条3》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 对媒体表示,每年出一部《刺客信条》游戏不是坏事。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Alex说:“每年都出一部并不意味着质量下降或者缺乏创意,《刺客信条3》有大量的元素都是从零做起的,包括技术方面。

  “有人说3A级大作这么连续每年都出是资本主义的黑暗面的表现,我倒认为这是共产主义,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赚到更多的钱来开发其他好游戏,用大作来“养”小作。

  “《刺客细条》不是一个三部曲,它是一个和马里奥或者生化危机一样的系列,尽管最初的计划不是这样,但我们正在努力这么做。

  “如果你能保持一个游戏的新鲜感,那我找不到什么理由不继续做下去。有公司能做到全系列一直保持成功,我们也能。”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