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2: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诡异诅咒!恐怖新作《浮游:起源》前瞻

  Ethereal Entertainment发布了最新的恐怖游戏《浮游:起源(Slender: Source)》的视频,其实这个视频很是坑人,除了黑黢黢的景象似乎见不到其他动静了。这款游戏将在12月份开启封测,预计在2013年3月份与广大玩家见面。这个游戏中的神秘怪物就是浮游(Slender,原意为瘦猴,纤细者,瘦长者。),我们的主角身着黑色外套并且有着一张空白的脸(无脸怪?),身材高挑瘦弱,宛如夜间浮游的灵怪一般。

浮游:起源浮游:起源

  这个游戏的故事背景是基于Slenderman的传说建立的,玩家需要让主角收集一些恐怖玩偶,藉此来逃避浮游(Slender)的追击。刚才搜了一下相关资料,Slenderman这货果然是诡异的一逼啊,附上相关资料。

  注意:据报道这货有着很强的诅咒能力,胆小的还是别搜了。

  关于Slenderman的传说:

  版本1:

  Slenderman是一个在外国令人恐惧的鬼。他穿着西装,却有着长到能碰到地的手臂,甚至有触手,和什么都没有的脸。他常常被认为是树鬼,因为体型跟一颗细树差不多。历史上曾经还有录音采访,一个小萝莉被这怪物给弄死了。

  版本2:

  一次恐怖照片大会上,某外国作者制作的图片,里面有一个黑黑的高高的男人,手很长,听说看到图片以后Slenderman会让人上吊。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