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花费325美元 体验真人击毙本拉登

  拉里·亚奇曾是“海豹”突击队员,家住明尼苏达州纽霍普,他在美国“海豹”突击队员击毙本拉登的行动中找到了灵感,在当地的一家工作室中推出了一款真人反恐游戏,仅需要花费325美元便能够亲身体验一次“击毙”本拉登的感觉。

我们可以说这是真人CS么?那简直是一定的我们可以说这是真人CS么?那简直是一定的

  游戏过程中,玩家持彩弹枪,装扮成受过严格训练的“海豹”队员,秘密潜入“巴基斯坦”一处住宅,击毙一名留胡须、穿白袍的男子,不用说也知道这名男子是前“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

  亚奇告诉明尼苏达公共电台记者,这一游戏并非简单娱乐,同样教授人们如何自我防卫,“通常,人们面对枪支可能有点害怕,跟别人打仗可能会不必要地感到不安,那就是我们能给他们生活带来的最大区别”。(来源:驱动之家)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