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8日 16: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证据曝光!《半条命3》的确要来了

  如果现在Valve中的任何人提到“半条命3”,整个互联网将会内爆,破坏时间和空间的连续,让2012玛雅预言成真。Valve以勾引粉丝为基本政策而闻名,只因粉丝们爱的太深。他们本来应该正在制造或者证明《半条命3》确实存在。

  L4D博客最新的博文最后,留下了一段网址“Visit www.teamf6rtress.com/mvm/ for more information”如果直接点击的话,没什么问题。这段博文看起来平平常常,但其实暗藏玄机。你看这段连接,用“6”替代了“o”。如果复制这段连接,然后点击,就会进入另外一个网页。这如果不是《半条命3》的新证据的话,就是我见过的最卖力的勾引招数了。

新证据曝光!《半条命3》的确要来了 新证据曝光!《半条命3》的确要来了 
新证据曝光!《半条命3》的确要来了 新证据曝光!《半条命3》的确要来了 

  证据

  跟着链接会来到Steam社区,貌似是一个Valve雇员的页面,他右上角的状态是“半条命3:开发中”。如果你在往下看这页的话,你会发现他最近最常玩的游戏,过去两周花了28.8小时在《半条命3》。据Steam工作人员内部消息,现在有部未发布游戏在Steam上,只显示“在游戏中”但没有显示名字。推测可能会是正在工作中的《半条命3》,或者是测试玩家在Steam上试玩。这么多的游戏时间,看起来不是Valve只是在虚张声势。

  估计要不了多久就有《半条命3》的消息了。根据Valve的日程安排,在我们死之前还是能看到的。

  来源:游民星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