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一vs梦十?《NBA 2K13》帮你实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联社》报道,如果迈克尔-乔丹携手“魔术师”约翰逊对抗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组合,结果会是怎样?听起来很梦幻的对决不是么?人们若想看到这样的画面,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在篮球游戏中。据悉篮球动作游戏NBA(微博)2K13已经取得了美国队的授权,被允许把92梦之队对抗12梦之队的设计引入游戏。如此一来,过去几个月让球迷乐此不疲的“梦一大战梦十”幻想将在某种程度上得以实现。

2K13宣传图片截屏2K13宣传图片截屏

  此前科比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梦十遭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那支由乔丹、魔术师和大鸟伯德领衔的梦之队,他们有机会赢得比赛。这句 话后来被传成了“科比认为梦十比梦一强”,于是乎方方面面尤其是那些当年梦一队成员纷纷站出来对此表示不屑,引起了无数话题口水。

  从数据上来看,当年的梦一队的确表现更好,他们场均净胜对手43分,并且从未遭遇像今年伦敦奥运会美国队决赛中所遭遇到的挑战。不过一个无法否 认的事实是,现今的世界篮球,因为无数国际球员登陆NBA而获得了极大的发展,而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波什、布雷克-格里芬(微博)等人的受伤也影响了这支美国队的内线实力。即便如此,以科比、詹姆斯、杜兰特(微博)等人为核心的梦十外线众星,也仍然具备强大的冲击力,足以撼动任何对手。

  在最近的一次电话采访中,篮球之神同时也是话题核心人物之一的迈克尔-乔丹,再一次回应了这一今夏最热的话题:“结果肯定无从考证了,不过我们 不妨再来聊一聊。我知道科比之前说过一些话,我也做了简单回应。在我看来,92年那支梦之队,是一支更为全面均衡的球队。一个最关键的依据是,我们拥有足 够的内线高度,令梦十无法比拟,梦十最薄弱的一个环节就是他们欠缺内线身高。我们可以通过内外结合来发起攻击,而同时因为内线封盖能力的优势,我们的防守 也更为坚固。”

  乔丹继续说道:“或许这些家伙的身体天赋比当初的我们还要好那么一点点,不过我们的比赛意识和打球聪明度更胜一筹。坦白讲,我觉得真的打起来,他们遇到的麻烦要比我们多得多,因为我们在全面性上要好得太多了。”

  因为没有时光机器,这两组人在现实世界碰面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人们期盼NBA2K系列会实现这一愿望。我们知道NBA2K11的盈利大概是 550万美元,而2K12因为停摆的影响盈利降至400万。为了满足玩家的口味,同时挽回游戏的发展颓势,2K games公司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除斯科特-皮蓬外所有梦一球员的许可,将“梦一VS梦十”这一有噱头的对抗加入到游戏设计中。而皮蓬之所以没能包 括在内,是因为他不属于NBA退役球员联盟,因此无法达成协议。

  据称美国说唱教父Jay-Z是促成此事的关键人物,这位布鲁克林篮网的小老板,同时还是2K游戏的执行制作人。他从一开始就一力主张将“梦一战 梦十”引入到游戏当中,最终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NBA2K13游戏将于美国时间10月2日正式发行,届时全世界的球迷、玩家就可以梦想成真,让关公战秦 琼成为现实。当然游戏中的胜败依然不足以终结这场口水大战,只能是提供一些新鲜热辣的佐料而已。就像乔丹所说:“这将引起更多争论,当你把双方队员的能力 参数进行累加,最终会发现我们的数值要比他们高得多,所以我说将有更多的口水由此而发。”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