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2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C12:横向动作《城堡毁灭者》PC版公布

  风格巨有爱的横向动作游戏——《城堡毁灭者》,很快便会迎来它的第三春,因为Behemoth宣布他们即将把《城堡毁灭者》移植到PC平台上。

  开发商Behemoth今日在科隆Gamescom 2012上宣布——曾经于2008年登陆Xbox 360,随后又在2010年登陆PS3的《城堡毁灭者》,即将登陆Valve的Steam平台。该作除了原有的设计之外,还会增设声频聊天、云储存支援,以及本地和在线多人游戏。

本地多人游戏?……在PC平台上!?本地多人游戏?……在PC平台上!?
愿主常与你们同在啊,Behemoth,你们真可爱!愿主常与你们同在啊,Behemoth,你们真可爱!

  虽然PC版《城堡毁灭者》还没有准确的发布日期,不过在今个月接下来的PAX上,我们应该可以看见其现场试玩。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