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2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一年一部很好 玩家还担心?

  对于外界关于像《刺客信条3》这样的重磅游戏是否应该每年出一部的争论 ,育碧似乎不太能理解。

聚焦美国独立战争的《刺客信条3》聚焦美国独立战争的《刺客信条3》

  育碧蒙特利尔的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表示,玩家的关心的不应该是发售时间,而是游戏的质量。

  “我们每年发售游戏,玩家嫌太快了……这不可思议。”Hutchinson在日前举办的欧洲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说。“如果Radiohead每个月出一张专辑,我一定会买,只要好听就行了。”

  Hutchinson表示,每年出一部游戏的确是为了让玩家不忘记这个游戏,但同时,“我们也能好好的讲故事。”

  从《刺客信条2》成功后,育碧就为该系列成立了专门的团队。所以从《刺客信条3》开始,这个游戏会更加独立,更加专业。

  “《刺客信条3》和《刺客信条2》差别有多大?就像《使命召唤》和《荣誉勋章》。”Hutchinson用这样一个例子表达了系列新作的创新度。

  《刺客信条3》将于10月30日登陆PS3和Xbox360平台,PC版将于11月23日发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