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2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尸走肉》FPS版新截图 丧尸围攻

  动视在科隆展上公布了FPS版《行尸走肉》的最新截图,你可能在这些地方遇见丧尸,要小心哦。

  视公布了下面这两张看起来很荒凉的游戏截图,更可怕的是,这就是你会被一大群丧尸围攻的地方。从截图的效果来看,如果Terminal Reality工作室想要制造“真实恐惧感”,那么他们做的很成功,即使这两站图中没有出现血肉横飞的场面,但阴森、孤立的诡异气氛已经让我们心惊胆战。

行尸走肉行尸走肉

  根据开发商此前的爆料,在FPS版《行尸走肉》中,丧尸将用共有听觉很嗅觉,这就意味着,你想要逃生更难了。

  “我们的目标是在《行尸走肉》中把丧尸做的更像真人,或者换个词,更像不死之身。它们可以看到你,闻到你,听到你,它们不会停下来,直到发现你。”游戏的创意总监Angel Gonzalez说。

  《行尸走肉》FPS版将于2013年内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行尸走肉行尸走肉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