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4日 22: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岛》合作模式玩家在线时间6500年

  DeepSilver制作人Guido Eickmeyer向媒体表示,《死亡岛》的成功得以延续,完全靠合作模式。并自信地表示“这是市面上最带劲的合作模式游戏体验”。

  Eickmeyer告诉媒体,虽然《死亡岛》开发成本不高,评论界得分也不冷不热,但最终却获得了商业成功。《死亡岛》的消息最早在2007年就有发布,但在2011年初英国动画工作室Axis放出的惊世宣传视频以后,便大受关注。当Deep Silver最初与开发组Techland合作是时,Eickmeyer原话“不怎么好”。

死亡岛死亡岛

  后来Deep Silver尽量扬长避短,虽然最终没能获得评论界好评,但却达到了400万套的销量。

  Eickmeyer认为,是合作模式延长了《死亡岛》的热度,累积在线游戏时间长达5700万小时,也就是6500年。

  “因此在游戏发售数月以后,仍然有人来买游戏,这也让我们在玩家中获得了高分。这是市面上最带劲的合作模式游戏体验。”

  《死亡岛:激流》将继续发扬合作模式游戏体验,并添加新元素。我们随后对《激流》进行详细报道。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