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4日 01: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烧显卡我期待 盘点科隆游戏展最期待游戏

  德国科隆游戏展是与美国E3游戏展和东京电玩展同期的国际级游戏盛会(期待Chinajoy也快点做到这一步吧),里面不仅仅有来自众多厂商的新游戏,还有一众游戏硬件厂商去展出自己的新作品——打住打住,让我们回归到今天的主题——科隆游戏展上的烧显卡游戏

烧显卡我期待 盘点科隆游戏展最期待游戏烧显卡我期待 盘点科隆游戏展最期待游戏

  烧显卡,顾名思义是硬件性能要求较高的高端3D游戏,他们通常有一些共同特征:

  1)一个牛X闪闪的次世代游戏引擎和背后的卖引擎公司。

  2)完美支持曲面细分以及其他DX11特效。

  3)来自老罗(AMD)或者老黄(NVIDIA)的支持。

  笔者从不赞成为烧显卡而烧显卡(性能是拿来用而不是浪费的),但是更好的画质以及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当然是永恒不变的追求;另外也希望能够提供足够的可能性让低配置也能享受游戏(暴雪游戏就是一个好榜样)。

  这次德国科隆展依然是在Koelnmesse展览中中心举行(8月15--19号,其中15号是媒体厂商专用)。包括动视暴雪、EA、育碧等世界游戏巨头都会参加展出(本届任天堂/微软缺席)。

  ●大头最多:六号馆

  □EA:《孤岛危机3》(新浪专区

  烧卡指数:★★★★★(5分)

  期待指数:★★★★☆(4分)

  Cryengine3和Crytek似乎没有打算放过我们家里的老爷显卡,作为史上最变态的烧显卡游戏,《Crysis(孤岛危机)》系列游戏依然是不少中端显卡和老旗舰的噩梦。这次科隆展中《孤岛危机3》可以说是EA展台中的最大看点。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如果你有兴趣,下面则是视频中展示的崭新Cryengine3中使用到的技术,例如我们比较熟悉的“实时全局光照(Real-time global illumination)”、“曲面细分植被(Tesselated vegetation)”、“镜头光晕(Lens flares)”等。

  □EA:《死亡空间3》(新浪专区

  烧卡指数:★★★☆☆(3分)

  期待指数:★★★★★(5分)

  《死亡空间3》的预售已经超越上代作品《死亡空间2》5倍不止。这么凶猛的销售也会促进EA会更重视这款在作品,这款作品不仅仅恐怖,并且十分恶心(玩过2代的玩家都知道,穿眼睛炸护士,重口味一大坨);另外在硬件需求和画质表现中都十分出色。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不过由于《DeadSpeace(死亡空间)》系列很多场景都是在室内,所以全局光照之类的特效显得并不是太耗性能,不过一款甜蜜点以上的799显卡估计才能做到全开(引擎方面应该没有更换,所以可以参考《DS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