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3日 13: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5前传》主角首度曝光 青衣女子现真容

  今日,百游官方首度对外曝光了《仙剑奇侠传五-前传》的第一个游戏主角——暮菖兰。

  由北京软星制作、百游代理的“仙剑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不久前发布了首部宣传片,并陆续放出了三个主角剪影。今日,第一个主角剪影,即宣传片中的青衣女子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清新隽美的容颜让人眼前一亮。

《仙剑5前传》游戏主角之——暮菖兰《仙剑5前传》游戏主角之——暮菖兰
暮菖兰官网剪影点亮暮菖兰官网剪影点亮

  人物主题诗:

  杏云燕雨兰初上,寂寞妍姿开雾崖。

  明月曾经川岸去,怎知碎影竟朱砂。

  正如宣传片中展现的一样,独身一人踏上仙气萦绕的山巅,孤云独闲、烟雨斜阳。暮菖兰俯身斟酒。往事如同对面烟雾缭绕的悬崖一样触不可及,犹存心间的只有只言片语及朦胧身影。只能化作一滴朱砂泪,纪念过往韶华。

  官方消息称,《仙剑5前传》的发售日期将会在10月于上海举办的“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正式公布。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