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4日 14: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5前传》官网上线 首部宣传片震撼发布

  官方消息,由北京软星制作、百游代理的“仙剑系列”第7部作品,《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官方网站今日正式上线,同时放出的还有该作的首部宣传动画。

  《仙剑5前传》官方网站

  在宣传动画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位青衣女子走上仙气萦绕的山巅,在她回忆中出现的人物,不知是否和本作的故事有直接的关系,而最后她猛然回头究竟看到了什么,也成为了暂时无法获得答案的谜团。

  “归,醉里青衫日月亏,浮云老,照影共执杯”,在视频中出现的十六字令,似乎也在向我们透露着什么。

  在视频的末段一共出现了5个神秘人物,他们的身份为何?相信很快官方就会为我们揭开神秘面纱。 

  《仙剑5前传》故事背景:

  悠游尘世的人,背负宿命的人,落拓江湖的人……身份迥异的数人,为了心中的牵绊,相逢于人海。踏西域黄沙,渡东海惊涛,共经多少风雨,磨砺的是少年意气,不变的是知己情谊。

  奈何世事无常,天意总是弄人。牵绊犹在,信念却已相悖,名利无求,挥剑只为同生。相逢若陌路,拂却恩怨风烟,已不见当年身影。然而,即便行至命运的终点,剑刃相向之时,回望烽云,此生无悔,此心无愧。

  本作故事的主题为“牵绊”,结合上面的背景介绍,玩家大可尽情想象《仙剑5前传》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动人篇章。

 

《仙剑5前传》官方网站《仙剑5前传》官方网站

 

 

《仙剑5前传》主角剪影1《仙剑5前传》主角剪影1

 

 

《仙剑5前传》主角剪影2《仙剑5前传》主角剪影2

 

  随着官网的上线,官方表示,《仙剑5前传》的宣传已全面启动。并且不久前,百游官方曾宣布《仙剑5前传》的发售日期将在10月于上海举办的“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正式公布。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