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说玩家游戏怪癖 让人抓狂又欲罢不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看到不同的人会有自己不同的行为习惯,其中一些虽然在外人看起来很难理解但在他们自己看来却是再正常不过,这就是所谓的“怪癖”。事实证明,在玩游戏的时候玩家们也会有些奇特的怪癖,你有没有下面这些游戏怪癖呢?

  玩家“剪刀和胶水”表示:我玩游戏有个坏毛病,导致我好多游戏没通关,因为每次玩单机游戏,快通关了,却没有勇气继续玩下去,游戏给我太多感动和欢乐,导致我不敢去完结他。

  玩家“古德里安”说:我有一个毛病,就是即时战略游戏造了一堆兵舍不得用,死一个我都会很心疼。

  玩家“夜似”:我最讨厌拿了终级装备,都还没有爽几下,就打最终BOSS了。

  玩家“村纱船长”:不管多烂的游戏,如果上手了就一定要通关为止,动漫也一样,这样很多时间都浪费在劣作上了。

  玩家“Star75”:我有游戏强迫症……只要玩了游戏,就忍不住把游戏基本所有的要素都打出来,不然会很不舒服。

  玩家“深夜煮面条”:游戏通关之后就把游戏删了,绝对不想再玩第二遍,这是什么病?

  玩家“天空右岸”:我玩游戏最受不了自己的一点是……总忍不住把游戏地图的每一个角落都搜遍,明知到不会再有什么东西也要跑一遍,有木有!

要抓狂了!要抓狂了!

  根据玩家们的整理,常见的游戏癖好大概如下:

  练级僻:非要所有的角色都满级满经验没办法升了才罢休。

  地图癖:跑边所有角落,就为了一张完整的地图。

  搜刮僻:所有角落桌子椅子凳子床都看翻天,就怕有什么地方有宝没发现。

  屠杀癖:这种人绝对没人性只要能动的都要变成尸体,要知道怪也有父母啊。

  剧情癖:为了一个剧情会把BOSS来回虐待好几边,BOSS好可怜。

  物品癖:只要是游戏有的东西绝对都要得到。

  破坏癖:把眼前所有一切变成废墟,幸好游戏里没警察。

  聊天癖:只要看到人就上去点对话,连动物都不放过。

  任务癖:非要把游戏里的所有任务做了才舒服,无论是主线还是支线。

  赚钱癖:把钱赚道9999999999999……封顶才开心

  节余癖:自己的钱已经好多个0了但就是不怎么舍得用……

你有上面这些游戏怪癖吗?你有上面这些游戏怪癖吗?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