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17》开发中?或为热力追踪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1:0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专区

  近日经由一则招聘广告透露,另一款《极品飞车》游戏正在由Criterion Games工作室开发。根据这则招聘广告,该工作室“需要若干美工来参与开发世界第一,获奖无数,街机风格的竞速游戏。”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从广告中看出更多的消息。这款开发中的新作将包含令人激动不已的过场动画,不仅有各种车辆追击、车祸等动画,还有游戏主角的动 画。Criterion Games第一次参与开发《极品飞车》系列是去年的《热力追踪》,着实给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还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更成为了这个系列史上评 价最高的一款游戏。

  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有传言说Criterion Games会开发《热力追踪》的续作了。早在今年早些时候,另一则招聘广告透露,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开放世界的竞速游戏。”

  那么这款所谓的《热力追踪》的续作会在明年发售吗?今年的《亡命狂飙》已经发售了,由EA旗下Black Box开发。

《极品飞车17》开发中?或为热力追踪系列续作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