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贝打造《极品飞车16》宣传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专区

  EA旗下《极品飞车》系列最新作《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暂译,Need for Speed: The Run)》即将于11月15日在北美登场,EA公开了由《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制作的《极品飞车:亡命狂飙》电视广告,将于北美橄榄球“Monday Night Football”时段播放。

  此部电视广告带领玩家通过迈克尔·贝的诠释,来欣赏《极速快感:亡命天涯》充满动作感,赌上生命、从美国西岸到东岸的公路竞速追逐的内容;除了车辆与爆炸外,当然还有以美女模特儿Irina Shayk、Chrissy Telgen为角色原型的美女现身。

  在《极品飞车:亡命狂飙》中,玩家将扮演Jack,参与一场非法、高危险性的公路追逐赛,想尽办法甩开对手、警察与想要杀害主角的人,努力成为第一个抵达纽约的人。

  PC/PS3/Xbox360《极品飞车:亡命狂飙》预定11月15日在北美登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