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誉度今年之最《上古卷轴5:天际》评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 11:56  游侠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目前已有六家媒体为该作的Xbox 360版给出了满分100分,它们是:OXM英国版、Giant Bomb、Joystiq、Eurogamer、Destructoid,和《连线》杂志。

  剩下几家主流媒体,比如Game Informer给了95分,GameTrailers给了93分,GameSpot和Edge都给了90分——而90分是目前最低分,暂无任何一家媒体给该作打出的分数低于90分。

  至于PC玩家关心的PC版,尽管目前只收到两家媒体评分(分别是IGN的95和GameSpot给出的90分),但已为该作行情定下基调,那就是"瑕不掩瑜,强烈推荐"。

  该作开发单位Bethesda对Joystiq的记者表示,PC平台令人头疼,既有复杂的运行环境,又有厚颜无耻的盗版行径,但公司会尽可能地远离那些苛刻的DRM举措,继续以极大热诚回报PC玩家——比如为PC用户提供创意开发套件和Mod工具等。

  据称《上古卷轴5:天际》在各平台的核心体验基本一致,尽管高端PC用户可通过调整画面选项来获得更佳效果,但该作基本上仍是一部DX9游戏……至于将来是否会提供DX11支持或是高精度材质包,目前暂无定论。

上古卷轴5评分上古卷轴5评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