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2新英雄视频详解 原DOTA英雄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DOTA2》官方制作团队在本周公布了三个新英雄:Broodmother(育母蜘蛛)、Queen of Pain(痛苦女王)以及Skeleton King(骷髅王)。玩家们表示对于这个三个在DOTA里早已存在的英雄,骷髅王比以前帅气多了,痛苦女王也变得性感起来。

  这正是冰蛙目前正在努力做的——把更多的原来就存在于DOTA游戏地图里的英雄陆续移植到《DOTA2》里,不断的丰富这个令人期待的新游戏。不过在近期举行的ESWC的DOTA2比赛里并不会出现这三个新英雄的身影,官方制作团队认为新英雄的加入还需要更多的调整。

  下面我们来看看三个新英雄的视频详解:

    痛苦女王

  痛苦女王拥有让对方英雄减速的攻击技能,以及可以瞬间移动的闪现技能,同时也拥有不错的AOE伤害技能。

痛苦女王的AOE技能痛苦女王的AOE技能

    骷髅王

  骷髅王将在游戏里作为坦克角色出现,虽然是一个近战英雄,但也拥有可以让目标角色眩晕的远程攻击技能,以及便于追上目标大开杀戒。更为拉风的是,骷髅王在第一次被击杀之后可以原地满血复活……

更帅气的骷髅王更帅气的骷髅王

    育母蜘蛛

  育母蜘蛛则可以招唤出小蜘蛛帮助自己作战,并且可以在战场里制造出一个蛛网覆盖的区域,在此区域里育母蜘蛛移动速度增加,并且处于隐形状态。

育母蜘蛛育母蜘蛛

     各位DOTA老玩家,看了上面的视频,是否更期待游戏的正式发售呢?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