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2》官博公布三个全新邪恶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5:59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2》专区

  10月21日消息,《DOTA2》官方博客最新,并公布了三个新加入的英雄:Broodmother(暂译,育母蜘蛛)、Skeleton King(暂译,骷髅王)和Queen of Pain(暂译,痛苦女王)。育母蜘蛛有些类似《超神英雄》里的Tremble,擅长使用蛛网还有幼蛛。而骷髅王可成为队伍的核心输出、Tank以及Ganker,他有一招可以复活的终极技能。最后,痛苦女王是少数几个适合打游击战术的英雄。


三个新英雄

  暂停功能也随着最新的补丁加入,除此之外,Valve试图不做过多改动,以免对本周末的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Electronic Sports World Cup)比赛造成影响。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