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2》3段英雄技能展示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2》专区

  10月12日,《Dota2》在科隆表演赛结束后持续发烧,目前正在进行全球封测,并且将在中国进行表演赛。ESWC官方也宣布将在10月加入《Dota2》项目。这两周之中我们可以再BETA的两次更新中看见游戏的进步,以及老朋友的回归。



  九月底的大幅更新中,增加了Juggernaut(剑圣)。剑圣为一名敏捷型英雄。第一招旋风斩可以在魔法免疫的同时伤害周遭的敌人,治疗守卫能够治疗范围内的队友,一击斩让他获得爆击的能力,无敌斩则能够在短时间内秒杀敌人。

  隔周则是血魔和船长的到来。

  船长是一名力量型英雄,暗潮能在指定地点喷出水柱,伤害并减缓敌人移动,潮汐使者会让船长每一段时间就能打出高范围的普通攻击,标记可让指定目标在一定时间后回到原本的位置,鬼船能增强路境上的队友并且伤害和晕眩范围内的敌人。

  血魔是一名敏捷型英雄,血怒可让一个单位攻击力上升,但是会持续失血并且不能施法,血浴能在血魔杀死敌人后获得一定的血量,渴望会让血魔自动搜寻附近濒死的敌人并增加移动速度,撕裂则是让目标随着移动距离而大量失血。

  《Dota2》目前已在全世界展开封闭测试,预计将于近期展开更近一步的测试活动。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