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蛙:此前曝光的DOTA2测试邀请系伪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2》专区

  在德国科隆DOTA2表演赛期间,DOTA2官网给出了测试资格申请链接。本次公开测试的资格为随机发放,只要您注册了Steam用户,就可以申请测试资格。

  随着比赛落下帷幕,网上流传出了一张玩家收到DOTA2测试邀请函的邮件截图。

  被曝的邀请函截图:


传说中的测试邀请函

  DOTA2测试邀请函真的已经开始发放了么?对此,IceFrog给出了澄清,“It is fake”(这是伪造的)。


冰蛙辟谣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