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登陆界面首爆 形似网游拒绝线下单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新浪游戏产业周刊官方微博/关注新浪游戏手机报官方微博)

  新浪游戏讯 8月10日消息,暴雪旗下新作《暗黑破坏神3》上线日期临近,其游戏内容的曝光一直牵动着无数粉丝的心。今日,网上曝光了一张《暗黑破坏神3》的登陆界面照片,画面上有类似网游登陆的账号密码输入框,如果不是暗黑三鲜明的LOGO玩家一定要把他当做网游了。在此前的采访中,暴雪官方曾表示,暗黑三将不提供单机线下模式,玩家想要玩到这款游戏就必须登陆战网。同时暴雪官方还将推出现金交易平台,并从中收取手续费。

  《暗黑破坏神3》专区入口>>>>

《暗黑破坏神3》登陆界面 《暗黑破坏神3》登陆界面

    更多游戏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新浪游戏专题汇总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