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DotA2》共9种模式 完整重现Dot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2》专区

  近日,有国外玩家匿名发帖称,《DotA2》共有9种游戏模式。不过此消息尚未得到Valve或IceFrog的证实。下面为这位玩家透露的具体内容:

  -经典模式:与《魔兽争霸3》中的《DotA》完全一样(连参数和无法修正的bug都一样)。

  -正常模式:新的法球效果系统,修正了《魔兽争霸3》中无法修正的bug。

  -简单模式:反补无经验损失,死亡无黄金损失等等。

  -全随机全中路:多详细的名字,无须解释。

  -城堡模式:一方攻击一方防守,防守方可以购买陷阱,进攻方可以购买单位。

  -竞技场模式:团队死亡竞赛,相信玩过《DotA》Imba版或者《使命召唤》系列的玩家对此应该不陌生。

  -野人模式:随机英雄随机技能,基本就是Imba版。

  -自由模式:技能无冷却,不耗魔,类似WTF模式。

  -敢死队模式:一旦死亡就更换英雄,保留道具和等级。首先死光英雄或者失去基地的一方算作失败。

《DOTA 2》游戏艺术图 《DOTA 2》游戏艺术图

《DOTA 2》游戏艺术图
《DOTA 2》游戏艺术图

《DOTA 2》游戏艺术图
《DOTA 2》游戏艺术图

《DOTA 2》游戏艺术图
《DOTA 2》游戏艺术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