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视频 企鹅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7月25日,Rocksteady Studios公布了研发中的动作游戏《蝙蝠侠:阿甘之城(Batman:Arkham City)》的新视频,在这段视频中恶名昭彰的企鹅人(Penguin)首次登场。

  此外,负责《蝙蝠侠:阿甘之城》的华纳娱乐公司同时也在圣地亚哥举办的ComicCon上确认了著名ABC演员Stana Katic将为游戏中的蝙蝠侠情人(Taliaal Ghul)担任配音的讯息。

  出生就因畸形而被父母遗弃的企鹅人Oswald是《蝙蝠侠》系列的经典反派之一,他给人的第一印象虽然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但他骨子里却是既狡猾又暴力的恐怖份子,为了达到目的连牺牲自己的手下及伙伴都在所不惜。

  加拿大女星Stana Katic曾在著名美国影集《城堡(Castle)》中担任女主角,这次她将在游戏中为蝙蝠侠情人(Taliaal Ghul)担任配音。Taliaal Ghul是蝙蝠侠宿敌Ra's Al Ghul的女儿,在父亲的指使下她千方百计的接近蝙蝠侠,最后也成功地让蝙蝠侠爱上了自己。

  《蝙蝠侠:阿甘之城》预定10月18日推出,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